eterrite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去油保水的透明系美肌洗臉好夥伴!好面子的乾皮人選這個。

也不知道是不是病了一場,臉皮子的油水平衡也失調了。

這個夏天,Alice一直反複循環著:臉上爆汗爆油,用洗面乳洗臉,為了防快速脫水補乳霜,然後氣溫一升上去,又開始爆汗爆油……。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kins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我不是怕老,只是想溫柔的老去!

大病一場,特別是居家隔離期間,很難得的,如此專注的和自我相處了一週。

對Alice來說,意外獲得了不少的頓悟。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123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實現有進有出的自由!補充不足的膳食纖維原來不用那麼EMO。

Alice從小有個缺點,心情越低落、生活越忙碌的時候,就越覺得啃青菜太委屈。

偏偏個人又是屬於壓力越大,越忍不住往嘴裡塞東西的類型,尤其熱愛米麵類和甜食。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envie_de_neuf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乾皮人膚況不穩的急救法寶!

最近日常生活常接收到各種不定時炸彈的轟炸。

忽雨忽晴的天氣、不穩定的情緒、難預料的事件、或大或小的不如易……。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churamouth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日本醫藥部認證的漱口泡泡!可愛又好玩,還超實用!

自從戴口罩成了日常必備的一部分,口氣好不好,真的是立即有感。

為了儘量減輕戴上口罩被自己的口氣燻到的可能,口腔清潔工作的密集度勢必要提上來。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deBalets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乾皮人的洗面乳推薦!臉上有光的清潔感。

今年冬天的威力有感,幾個寒流過後,Alice的臉皮乾到要用加溼器救一下……。

因為去年的冬天真的沒怎麼冷到,今年Alice對臉皮子的保養意識就薄弱許多。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DM1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輕巧好看x續電夠力x沉浸式聽覺享受!

用過無線的藍芽耳機,真的就回不去了!

考慮到Alice會在備餐、料理、運動時使用,一直以來入手的都是頸掛式的藍芽耳機。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one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救救我年假後的一頭稻草!染燙受損髮的洗護好朋友。

2022的年頭Alice過得滿充實的,比較大的代價是髮絲的重度稻草化……。

之前提到過Alice倆夫婦的2021過得頗不容易。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QQ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100%韓國原裝進口x天然植萃x髮根蓬鬆不扁塌!

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們發現,Alice的自拍照一般只拍到眉毛以下?

Alice不像許多小女生有用自拍棒、瀘鏡修圖的習慣,依舊很老派的反手拿著笨重的相機、用原鏡頭自拍。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SBS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年節前的大掃除預備備!告別舊的一年也和蟲蟲們say good bye。

大家的過年大掃除不知進行到什麼程度了啊?

以前看過一則評論「為什麼要過年大掃除?打掃這種事不是每天做就好了嗎?」。

對於只靠每日打掃就能保證家裡沒有需要大整理的勇士,Alice奉上萬分的敬意!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