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rmaformula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乾燥out!彈力in!全身保養的美容油!

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,但光滑透潤的膚觸實則少不了好的油脂來滋養。

不管是照顧髮尾的護髮油、臉部的面霜、身體乳、護手霜、指緣油……,僅管有著各種分門別類的細目,說穿了都是有著一個「好油」做為基底。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

L%5CEGERE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給臉皮子的奢華美食!來顆小白球珍珠霜補足單次保養的美肌力!

小小一顆珍珠乳霜就能滿足輕熟女對透白、年齡肌的保養需求,不管是實務面還是保養品形態的新奇度,都深深吸引了Alice的目光。

這次筆記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L'EGERE-光透白一圓青春美白珍珠乳霜,可以滿足Alice對這款小白球珍珠霜的好奇心!

 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mylife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MIT自創品牌!簡單自在的幸福感!圓領短袖T恤&顯瘦美臀褲試穿報告。

一直哇哇叫著要運動的Alice最近終於開始了每天30~60分鐘的快走計劃!

祈禱這次的「三分鐘熱度」可以起碼燒到過年,讓娘家阿母別在唸著Alice的肥壯的身材不放。

 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UNT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三高標準的指甲油!做日光浴的類光療指彩!2017秋冬新色號:NV425青色特調_NV435猜謎遊戲試色。

之前分享的【UNT 魔幻水指彩(點我看心得) 】讓Alice玩得很開心,這次要來筆記的是UNT的另一個指彩系列「太陽感‧光指彩釉」。

 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

aveeno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上市一週年X天然活萃燕麥X滋潤保濕!!!

中秋一過,時序正式進入秋季,這幾天天氣明顯涼爽許多。

對主婦來說,又是個要幫家人的衣物、寢具做換季的階段準備的時候了!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red_cow.jpg

Alice碎碎唸:早晚一杯輕鬆健康補給!

成為媽媽後,Alice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觀看健康類的節目,只是知道得越多,就越覺得想要完整補充營養,又不想吃得太多,實在是件難事……。

幸運的是,現在市面上各式的健康補給發展的都滿成熟的,其中,做為一個相當「嗜奶」的人,Alice特別偏好的就是機能性奶粉了!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

Lancome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小黑瓶家族X冰珠眼部按摩X全能修護精華!!!(文末附上2017官網周年慶「小黑瓶家族」最後搶購資訊)

Lancome蘭蔻做為經典的法式優雅保養、彩妝品牌,相信是不少女生朋友的心頭好,這個月更是官網週年慶的屯貨重點時刻。

很開心在這個時候可以接到明星商品之一的小黑瓶--【超進化肌因賦活露】,還有Alice對冰珠相當感興趣的【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】的體驗機會,順便給大家參考看看囉!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

身在這個物質豐富的世代,打從出社會開始,就為了生活而努力打拼,從租房、買房甚至是培育下一代,一刻都不敢怠惰,就怕輸給他人,根本沒有多餘的心思來思考自己想要的生活,直到老來時回首過往,才意識到失去了那麼多,不論是健康、家庭關係、還是年少時的夢想,更不用說對於退休後的經濟醫療照護現況了。

此時更應該要感受到防範未然的重要性,康健人壽推出『360°康健指數』線上測驗(https://wellbeing.cigna.com/tw),透過,家庭、年齡、職場及未來健康等最受大眾關心的四個議題,分別提供簡單的問答,透過測驗精準了解自己的生活型態,其中年齡迷思、家庭職場跟健康議題都相當引人關注,測驗結果有可能出乎你所預料。你知道國人平均覺得60歲就算是老,或是你以為陪伴家人的時間很足夠嗎?答案其實是不如預期,甚至雇主所提供的醫療補助福利連平均值的邊都勾不著! 

其實不論是健檢、車檢,大部分的定期檢查,多是為了提早發現問題,才能做及時因應。康健人壽除了推出『360°康健指數』測驗(https://wellbeing.cigna.com/tw)了解生活現況的盲點,今年也針對『好在康健』會員平台進行全新改版( https://wellness.cigna.com.tw/wz/home/),提出客製化的健康任務,設計出獨特每日任務,像是要低卡、萬步走、愛儲蓄等,可透過臉書、gmail快速登入,還能呼朋引伴,提高健康任務執行率。網站內更收納了豐富的文章資源,讓健康行動與妙招雙效合一,才能真正的改運造命,達成心目中理想的美好人生。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自從全新BloggerAds上線之後,問卷專區一直深受大家喜愛,每天都有相當踴躍的會員或網友加入填答問卷、進行市場調查或是話題的跟進,讓BloggerAds編輯群們感到十分高興,也更加努力設計出更多元、豐富的問卷,讓大家在作答中能夠更踴躍、愉快,同時也能得知社會大眾們在想些什麼。

BloggerAds在部落客、口碑行銷上深耕多年,為了提供更多優質服務,於今年推出問卷與市場調查的採樣分析服務,藉由問卷調查出的結果,讓我們可以快速釐清個人或群眾的想法。無論是KOL議題、口碑行銷、學術研究、專案分析、議題探討、意見回饋收集,使用問卷可以達到非常多的正面目的。有時可以讓一個好的研究產生量化的理論根據,也可能讓一個好的產品有優秀的改進等,可說是正面用途廣泛。

除此之外,BloggerAds 為了讓眾多新會員們能夠快速上手,陸續規劃新手教學專區及部落格教室的優化項目,也希望各位會員能夠持續支持BloggerAds。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(左一)陪同參展貴賓透過AR情境體驗中華電信板橋IDC,右起為行政院政委吳政忠、中華軟協理事長邱月香、經濟部長沈榮津。(中華電信 提供)

第 21 屆世界資訊科技大會(World Congress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, 以下簡稱 WCIT) 9月10日至9月13日於台北世貿一館盛大舉行,中華電信作為全方位資通訊領航者,於 會中展出「智慧應用」、「智慧生活」、「智慧未來」三大展區,以呼應今年WCIT的「臺灣,數位夢想實踐家」為展覽主題。

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:「中華電信身為國內資通訊領導品牌,積極投入5G技術和物聯網的研發規劃,掌握產業發展趨勢及尖端技術,整合資通訊科技結合雲端與物聯網技術,全方位展示中華電信提供的創新服務,並領航創新電信與數位匯流技術,讓世界看見台灣資通訊應用軟實力。」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