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Lun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改變你基礎保養的步驟!洗臉->敷臉->乳霜!

敷面膜對Alice來而是很享受的一件事。

只是平常為了不給面子和荷包太多負擔,總是很克制的維持一週2~3次的敷面頻率。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0) 人氣()

SODA BEAUTY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好好玩的發泡式面膜!給油性痘痘肌的SPA深呼吸!

雖然年紀不再青春,但痘痘依舊對Alice不離不棄,尤其是經前那陣子,一沒注意就會歡樂的宣告存在感!

幸運的是,Alice算是局部油性肌,痘痘偏好的老地方集中在額頭、鼻頭、下巴,只要有注意好這幾個地方,就不難對痘痘們發出禁止出場的紅牌。

 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undefined

簡介:

一花一世界,一草一天堂。
獻給喜歡蹲下來看世界的小小孩!

院子裡,兩個面臨困境的花盆,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undefined

簡介:

美國圖書館協會最佳童書
美國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繪本
美國校園圖書館雜誌年度最佳選書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athtology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魅惑女神香!溫柔洗淨的美肌感!

自從當媽後,比起洗香香,Alice更在意的是有效的清潔力道以及溫和不傷肌膚的潔淨感。

然而最近成為小一新鮮人的小饅頭(女兒)卻開始要求媽媽我提供:有「大人香味」的沐浴用品給她。

一邊感嘆現在的小孩怎麼想法「成熟」的這麼快(天啊!這孩子才六歲好嗎?),一邊慶幸剛好收到這組「日本獅王花研親膚沐浴慕斯_馨香白花450ml瓶裝+馥郁玫瑰350ml補充包」,剛好滿足Alice和小饅頭的沐浴要求!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undefined

簡介:

完整描繪世界暢銷童書繪本『彼得兔』作者碧翠絲.波特(芮妮齊薇格 飾)她那充滿童趣、幻想的創作世界,以及和出版商諾曼華恩(伊旺麥奎格 飾)之間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。

 
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現代媽媽多為職業婦女,產假結束後,經常面臨工作、家庭兩頭燒的處境。醫師指出,母乳還是最適合新生兒的珍貴禮物!但若因故真的沒辦法持續哺乳,可以選擇成分較接近母乳的配方奶做搭配,不必要讓媽媽肩負「不餵母乳就不是好媽媽」的親友苛責或自責壓力

 

 

醫師也認為,媽媽持續哺餵母乳並不容易,但能夠親自見證寶寶成長,對每個媽媽來說,就...
醫師也認為,媽媽持續哺餵母乳並不容易,但能夠親自見證寶寶成長,對每個媽媽來說,就是最幸福的事,千萬不要因為沒有持續親餵而太有罪惡感。圖/ingimage

 

 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Jolliest (1).JPG

Alice碎唸唸:人蔘+生薑的滿滿元氣在一起!保健飲品禮盒還有這樣的選擇!

前陣子不幸從樓梯摔下,腰傷未癒就又發高燒感冒,好在最近生活飲食還滿注意的,感覺元氣回複的腳步不算慢,所以就繼續養生下去吧!

 

 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DAMO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保溫罐懶人料理!中式甜湯「芋香椰奶西米露」試做分享(內文含不專業試作過程+食譜)。

還記得前陣子瘋行了一段時間的悶燒罐料理。

這次接到了「太和工房GBH55保溫罐」的體驗活動,立馬讓Alice忍不住想試試一直想做的「芋香椰奶西米露」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

undefined

簡介:

 大人們經常感嘆著,不懂得現在孩子們的想法﹔有趣的是,孩子們也常嚷著爸媽、老師都不了解他們。「溝通」、「溝通」,這個經常被人掛在嘴邊的詞,真是充滿了許許多多「你來我往」、怎麼「聽」與怎麼「說」的學問呢!
《遲到大王》將這個微妙的互動,透過老師與學生之間誇張的情節與動作,表現得精采至極!「溝通」必須建立在「互信」、「互諒」、「將心比心」的基礎上,才能有效的增進彼此的了解﹔如果有一方失去了「信任」的勇氣與誠意,便很容易造成摩擦與誤會。
這時需要的不是一時的意氣用事,而要靠智慧與幽默才能順利的化解可能的衝突。就好比《遲到大王》中老師與學生兩個角色,透過幽默而鮮明的圖畫,將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清楚的傳達出來。從家裡出發,走路去上學,到進入教室這樣一個再單純不過的事件,因為一個個匪夷所思的狀況而帶來意想不到的改變。這當中耐人尋味的前因後果,就留待讀者細細咀嚼了。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