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SEO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友愛小小人的嬌嫩肌膚!也友愛地球媽媽!

面對一波波的寒流來襲,Alice一家子大小人兒們幾乎無可避免的都淪陷了!

可以想見這一陣子的衛生紙用量有多大。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lianhwa (8).JPG

Alice碎碎唸:吃進鮮味、不要味精!煮婦料理的加味好幫手!

從小阿娘料理的標準動作,就是炒菜快起鍋時,加入鹽、糖、味精。

三大調味主角的比例可以因為每道菜的種類和份量不一樣。

但就是缺一不可,套用阿娘的話:「減一味,倒不是好滋味!」。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Fingers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簡單一個動作,讓馬桶自己洗香香!

「刷馬桶」是件很單純的家事,卻是Alice家最不受歡迎的選項之一!

比起還要花心思注意眉眉角角的其它家事,刷馬桶幾乎是不太需要思考就能完成的動作,但只要和「便事」沾邊,就很自然的讓人不想去碰。

這次要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,讓Alice家的馬桶可以自己幫自己洗香香!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fairy_moon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蜜桃肌的微笑保養!turn on美肌模式日+夜!

在2017的夏天Alice分享過一篇「【保養試用】大女孩的親密好朋友!_Labouje菈貝潔……(點我)」,當時該篇很幸運的有得獎,獎品就是「妃凝蜜 FAIRY MOON(日)」

開心的打開來用過後,當下就對這款身體保養非常喜愛!

這次有幸正式得到體驗的機會,也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妃凝蜜 FAIRY MOON,給懶人如Alice這樣的部落客也可以有動力分享愛用心得!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LazyLady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又懶又想要愛美麗!懶女人保養就是少不了面膜!

不管是女強人還是魚干女,說到對美麗的追求,都會希望可以花少少的時間,就能完成多重的保養步驟+眉眉角角的愛美需求。

這次的筆記要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,讓這幾天被感冒和孩子的學習狀況壓得喘不過氣的媽咪我,可以用一片面膜的時間,好好的照顧面子的大小事!

 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undefined

簡介:

本書作者把孩子無窮的想像力,用極為簡單的線條豐富的呈現出來。從書中小小兔和隱形角色之間的對話,更能看到孩子想像力的豐富寶藏。

得獎紀錄

美國圖書館協會優良兒童圖書(ALA Notable Children’s Book) 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NEWART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免沖洗懶人護髮!3秒打造香香der頭髮女神光!

進入冬季後,除了皮膚容易乾,Alice的頭髮也變得毛燥、亂飄。

只是Alice實在也沒多餘的心力去照顧了……(無限碎碎唸已刪)。

在發現這組【NEWART修護維他命隔離膜+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】不用沖洗、不用包熱毛巾、不用等待,只要簡單一抹就能完成護髮,還附帶個人偏愛的迷人花果系香氛,感覺就像是為懶人Alice設計的啊!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NEWART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掃肩族看過來!照顧好臉皮也要照顧好頭皮!

在2017年的冬季之前,Alice還滿得意維持了一陣子不錯的頭皮狀態。

但冬季一來,不只帶來了一直斷不了根的感冒,連長年的頭皮屑問題也又捲土重來……。

好在這時收到了這組可愛的綠色雙瓶「NEWART_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+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(止癢去屑噴霧)」,可以幫Alice舒解一下頭皮的不開心!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pqi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宅配素食饅頭!飽足X營養X好好吃!(文末附2款創意吃法)

小時候阿娘的早餐標配之一就是饅頭,甚至後來還發展到了自己做饅頭的程度。

但,其實小Alice很不愛吃饅頭……。

直到這兩年,和婆婆雙雙迷上了早餐店的手工饅頭!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

現代人生活在都市之中,很難想像家中附近就有一塊農田,隨著季節而噴灑農藥,空氣中隨風飄散著奇異的年年春,這名字取得很浪漫,但實際上是一種慢性劇毒會逐漸侵蝕著人體器官,因為這些都是毒藥。當然生活在都市的「飯」友們,雖然我們不鄰田而居,感覺這些東西在怎麼噴也飄不到住在高樓林立的小套房,可是這些農藥不管是流到河裡、土壤裡,或飄散在空氣中,最終都將經由食物鏈再次流回到我們的肚子裡,你我的飲食是農藥流向的終點。

根據統計資料台灣是亞洲農藥用量排行第一,2016年台灣農藥銷售數量高達44,334公噸,平均每人分得1.8公斤的農藥,以水的最大密度換算,相當於每人每年暴露於3罐600毫升保特瓶的農藥量,而研究指出僅4毫升濃縮巴拉刈農藥就可能致死

 資料來源:農委會農業統計年報、內政部統計處、《內科學誌》

大家都知道飲用少量的農藥就有可能致命,我們根本不允許自己做出傷害自身的行為,但如果說服自己分批分次去飲用一點點的農藥,你願意嗎?我想還是不會有人願意這麼嘗試,但我們卻選擇吃進高劑量農藥的蔬菜,只因這些傷害要日積月累才會對人體產生危害,不也等同於放任自己正在一點一滴的食用這些有毒物。《閱讀更多......》

資料來源:一心好文,http://bit.ly/2q3dQrU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