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舒壓泡澡的同時,順便呵護肌膚的「水素浴」!

因為家裡有浴缸,Alice很自然的一直都有泡澡的習慣。

直到家裡寶寶出生後,洗澡時間自然而然的從1小時起跳變成5分鐘的戰鬥澡模式,除非和孩子們一起,不然泡澡是不用想了!

如今姐姐上小學、弟弟也成了幼稚園的學生,僅管還有很多的挑戰努力突破中,但至少讓媽咪我多了點空檔可以放空一下。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ORBIS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輕鬆卸、好舒服!100%無油分的水感卸妝是這樣的感覺!

對於一個並沒有這麼勤於上妝的懶女人來說,動手妝點自己最大的阻力,有一大部分的原因是一想到:「累了一天還要打起精神,確保臉上彩妝有清乾淨!」就讓電力特別容易不足的Alice在早上站在化妝台前時,默默收回伸向彩妝品的手……。

 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suthera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香、甜、酥!泰式風味的不沾手下午茶!

一家6口3天2夜的礁溪溫泉之旅終於成功落幕,接下來可以開始規劃期待很久的假性單身之旅啦!

一個人的旅行還在計劃中,接到「品臻國際_泰式椰子脆捲餅的邀稿」讓Alice可以先來個舌尖上的旅行。

 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panda_cafe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專業X平價X空間!不傷荷包的專業咖啡、一個滿是設計美學的空間。

這次的「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」,來到的是一間宛如從Alice少女時代就幻想過的美好中,穿越到現實的咖啡專賣店!

對於一個迷戀咖啡香、萬千故事、文青氛圍的少女來說,開一間充滿故事感的咖啡店是Alice從十幾歲就有的夢,如今這個少女夢早被藏在了主婦的內心一角。

這一天來訪到這樣的店家,又忍不住感動的冒出了頭,從另一個角度來說,有種未實現夢想的遺憾被安撫了的滿足!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bionicfood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純正手工料理X原味食材X5分鐘快速上桌!

微波食品的進化真的是越來越驚人了!

說到牛肉麵,當然還是要吃店家現煮的最美味,如果是要當備用糧的話,Alice一般都買價格實惠又有料的「滿X大餐」。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DF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搖搖A+B!驅動Bio-D的智慧保濕!

元宵一過也是該好好收收心的時候,繼之前的眼霜、乳霜加上這篇「DF美肌醫生_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」的心得Alice就交完過年期間的體驗報告了!

在開心交完功課的同時,更開心的還是這次接到的3款保養都滿適用的。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StriVectin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只要兩周看見奇肌?!對抗眼周3C老化的紋路救星!

年節前收到了BloggerAds寄來的乳霜、精華液以及本篇筆記的「StriVectin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」,讓媽咪我在春節也能好好照料一下面子問題。

其中這支好萊塢女星指定抗皺品牌的眼霜讓Alice抱了很大的期待值!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VIVA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奶油蜂蜜味的小幸福!小資上班族的舒壓抽屜零嘴!

以前當上班一族的時候,Alice就有在抽屜備點存糧的習慣,在下午昏昏欲睡、能量不足的時刻,吃點零嘴、轉換一下心情實在很必要。

和同事間交換不同的零食也是很容易帶出好氣氛的方法!

如今當主婦、帶小孩,在屯孩子們的零食時,媽咪我當然也要自肥一下,選點自己也愛吃的。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ottegaverde (1).JPG

Alice碎碎唸:很簡單的保養日常,不平凡的小綠瓶!

好久不見的年後第一篇,就從保養文開始吧!

在這次農曆年前,Alice分別收到了精華液、眼霜、乳霜的試用品體驗,在忙碌的主婦春節行程中,順便好好照顧了一下黃臉婆我的面子問題。

文章標籤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家28(1).jpg

Alice碎碎唸:平價消費,不廉價的咖哩滋味!

「Home28」是在這次「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」之前,Alice就被各篇食記燒得很想一訪的咖哩專賣店。

因其平價、離Alice家不遠又有迷人的旋轉滑蛋的特點,早已是Alice預計要在年後的個人放風時間前往獨享的口袋名單。

這次有機會可以提前來踩點,很開心的是,用餐感受、店內氛圍、餐點味道都沒讓Alice失望!

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